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御龙在天》皇族公会贴吧简介,《御龙在天》皇族公会历史荣誉

《御龙在天》皇族公会贴吧简介,《御龙在天》皇族公会历史荣誉

2021-05-10 15:10:46作者:cc

《御龙在天》皇族公会贴吧简介

皇族公会吧
贴吧吧主:皇族灬神秘人 皇族灬小书生 一线很帅 皇族灬钢镚儿

图片.png


《御龙在天》皇族公会历史荣誉

历史荣誉
2010年12月31日进驻【征途2】笑傲仙侣区唐国,并成为该区第一强国。2011年9月初皇族提出一统十国的设想,9月20日皇族天赐带队正式开启征战十国之旅。10月20日历时整整一个月,皇族最终完成一统十国的伟业,成为征途史上第一个一统十国的公会。
2012年2月23日同时进驻【御龙在天】御龙抬头区青州、燕州、江州、豫州。6月24日经过四个月的努力,皇族最终实现了一统九州的霸业。
2012年9月29日进驻【御龙在天】王者凯旋区迎战同时进驻扬州的北狼公会,并在王城战中15战10胜,取得“十胜北狼”的傲人战绩!12月15日,皇族带领的扬州成为御龙史上第一个九鼎合一的国家。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