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qq飞车》回归奖励多久可以领,qq飞车回归奖励有哪些

《qq飞车》回归奖励多久可以领,qq飞车回归奖励有哪些

2021-04-16 12:02:44作者:cc

qq飞车回归奖励多久可以领

我已经成为回归用户了,只是13天没登陆啊,完了完了,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

图片.png


qq飞车回归奖励有哪些

回归见面礼(500点卷、许愿银币*2、金晶能量*3、B车蓝魔鬼10天)奖励一般般,不算太好。

回来也可给好友打个招呼,送个小惊喜,一人送30点卷(你确定送这小惊喜不会“打扰”到别人?)

荣耀累登一共分为8天。

第一天50点卷(点卷还行吧,聊胜于无)、第二天200点卷(你看看,这不久比第一天多了,要是一天涨4倍那就更好了)、第三天是一件15天的衣服,一般般,衣服也不错、第四天1个A车碎片,想起这个碎片我就头疼,当初一顿抽A车,就出了一堆碎片、第5天紫晶能量*2、第六天金晶能量*2、第七天B车天使之翼、第八天是一对翅膀,金闪闪的,还算不错吧(不过我更喜欢又大又闪的)

荣耀极品3选1,银角大王(永久),空姐服装一件(永久),音速战神(永久)。

也是好久没玩了,强度我倒是不太了解,银角大王应该是宠物,强度待定。服装我倒是觉得不错,这样的看着服装蛮好看的。音速战神也是一辆B车,在A车普遍多的情况下B车貌似不是太强。

这三款都是可以做任务获得的,任务做起来相对的比较简单吧,只要每天做任务,然后就可以去获取了。(回归活动都是固定的,在一定时间内才可以领取)

除了这些还有一些优惠活动,大家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