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李元芳削弱详情_玉城之子新版本李元芳削弱调整详情

《王者荣耀》李元芳削弱详情_玉城之子新版本李元芳削弱调整详情

2022-01-06 15:27:01作者:

《王者荣耀》玉城之子新版本已经更新,本次更新对很多英雄进行了技能调整,快来和游戏锤花间一起看看李元芳削弱详情吧。

图片.png

李元芳削弱详情:

11、李元芳(削弱)
调整思路:
李元芳一技能的印记叠满之后会造成高额的爆发伤害,尤其是配合三技能使用时,这段爆发伤害来的过于迅猛了,结合李元芳当前的强度,我们决定对李元芳的一技能伤害做适当的降温。

调整细节:
一技能:技能伤害:100(+37/Lv)(+0.65Ad) → 80(+30/Lv)(+0.65Ad)

大神tips
晚安寄给雯解读:
一技能作为李元芳的核心输出技能,伤害下调后印记爆发伤害会降低不少,一套技能的秒人难度增加,使元芳的收割能力下降。今后若想打出可观的输出,需尽可能的叠满一技能的四层印记。
魔法大腿苏酱解读:
调整前,李元芳在二级就可以实现单杀对面射手,可见一技能飞镖叠满的爆炸伤害之高,四级也是李元芳的一个爆发点,大招配合一技能飞镖叠满也是可以做到单杀。调整后,一技能的基础伤害降低,带闪现和净化很难做到二级的单杀,但是四级伤害打满是可以秒脆皮的,现在李元芳主要还是靠狂暴来弥补前期伤害的不足,以及出了逐日之弓后多靠平a来补充伤害。


更多推荐:《王者荣耀》玉城之子新版本英雄调整大全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