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英雄联盟手游》战绩怎样查询_历史战绩在哪里看

《英雄联盟手游》战绩怎样查询_历史战绩在哪里看

2021-10-12 11:49:50作者:

《英雄联盟手游》战绩查询方法介绍

1、游戏中即使玩家在游戏主页查看历史战绩,但是却只能看到部分战绩。

2、想要看见完整的战绩,玩家需要借助app来操作才可以,这里推荐掌盟app。

3、目前掌盟app是可以帮助玩家实时查看战绩的,对于玩过手游的玩家应该很熟悉该软件。

4、在玩家下载掌盟app之后,可以直接登录自己的qq账号,随即选择自己的大区。

《英雄联盟手游》战绩查询方法介绍

5、qq登录的玩家需要绑定qq大区,微信登录的玩家则需要另外绑定。

6、在玩家成功绑定之后,就可以在手游板块当中顺利的看见自己的历史战绩。

7、在这个APP当中玩家也可以看见自己的英雄数量,皮肤数量以及所有的资产情况。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