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禁林商人在哪里_禁林商人怎么出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禁林商人在哪里_禁林商人怎么出

2021-10-12 11:48:07作者: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禁林商人是禁林中的随机事件,刷新时间为早上5点,很多玩家不知道这个商人具体触发方法,快来和游戏锤花间一起看看吧。

图片.png

禁林商人位置分享

【位置介绍】

1、禁林商人是探索禁林的随机事件之一,游戏中一共有7种随机事件,玩家能够遇到商人的概率是1/7;

2、禁林商人会出售魔咒,运气好的话玩家还可以在这里购买到金卡,但是价格都比较昂贵,尤其是金卡基本都是1000钻石以上的;

3、此外商人还会出售魔药材料、舞会技法、宿舍装饰品、魔药配方等道具,部分商品还会有折扣。

4、出现禁林商人时,玩家会发现有“箱子的声音”,就说明禁林商人就在附近。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