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原神》美味的扣三丝在哪里_群玉阁扣三丝任务怎么做

《原神》美味的扣三丝在哪里_群玉阁扣三丝任务怎么做

2021-07-20 10:17:17作者:

原神美味的扣三丝在哪里

【扣三丝】食谱可在璃月港[万民堂]卯师傅菜店购买,售价5000。

扣三丝配方:火腿x2,禽肉x2,竹笋x1,蘑菇x1

图片.png

原神群玉阁再现任务将一份美味的扣三丝带给清昼完成方法:

之前许多玩家们就在关注的世界任务群玉阁再现终于正式开启了,玩家们可以在千岩军大坤处触发领取这一项世界任务。

任务的过程中有一个环节,要求玩家将一份美味的扣三丝带给清昼。

原神美味的扣三丝在哪里 群玉阁扣三丝任务完成方法

任务描述:从千岩军大坤那边意外听闻,之前毁掉的群玉阁似乎有重建的计划。一些小物件已经开始了筹备……

玩家想要完成这个任务,就需要获得美味的扣三丝,但是许多玩家还不知道这个扣三丝的食谱是从哪里得到的。

扣三丝的食谱在万民堂可以购买,去找璃月港右边传送点卖吃的卯师傅就行了。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