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PVE加点_极限DPS输出天赋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PVE加点_极限DPS输出天赋

2021-07-14 10:36:17作者: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PVE天赋推荐:

主要分输出型和BUFF型,输出型还分纯远程和宝宝输出型,宝宝输出型是PVE极限输出的天赋,但是缺点很明显,就是多一只狗就多一份治疗压力,必须要有关系好的治疗帮忙照顾宠物才行。
极限DPS输出天赋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全方位攻略 猎人宝宝全方位攻略 PVP、PVE天赋技能加点
前提需求:
1.需要抓一只断牙(1. 0 攻速的那个),如果实在守不到,去贫瘠之地抓修玛附近的幼狮(跟在母狮子屁股后面那个),1. 1 的攻速。但是断牙还是无可替代的,因为只要1. 0 的攻速才能保证 3 点狂乱天赋下狂乱BUFF全程覆盖。
2.一个关系非常好的奶妈,求他能全程帮忙照顾你宠物
3.极为熟练的宠物控制技巧,入门要求是不让宠物ADD,中间还包括转火控制、宠物攻击优先级等等。
4.能说服让你打团本带宠物输出的团长,或者是你能用你的DPS说服你的团长让你带宠物
核心输出:宠物控制
LR在前期想要打过贼法,追求极限DPS,必须有极好的宠物控制能力才行。
首先不能让宠物闲着,比如一只怪死了,宠物会跑回来,这来回跑就浪费了很多DPS,提前控制宠物转火,优先转火有破甲的目标,越是把细节做好,越能提高DPS输出
最后尽量保证队伍里有个射击猎提供光环加成,冬泉谷的BUFF和卷轴也可以给宠物加,如果团队里有出血贼,那对宠物输出的提升也是非常巨大的。
一般来说,在自身输出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全程伤害里宠物输出至少要占到百分之 20 才算合格,能达到百分之二十二左右就可以晋升第一梯队里顶尖的水平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