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 隐藏任务科泰罗的谜题任务攻略_免费包包隐藏任务

《魔兽世界怀旧服》 隐藏任务科泰罗的谜题任务攻略_免费包包隐藏任务

2021-07-09 09:42:36作者:

魔兽世界怀旧服免费14格包包获取全攻略 科泰罗的谜题详细教程:

图片.png

大家在去荆棘谷的宝藏海湾下面的时候,有个任务是血帆海盗,后续叫你杀三条血帆海盗船长,其中在这三艘船上就可以触发一个隐藏的任务——科泰罗的谜题。
这个任务是随机刷新在三条血帆船上的,在最底层,就是船长的指挥室还要再下去一层,一般是刷在地面上也有可能刷新在木桶上,位置也有可能在最底层的入口,也有在最里面的。
大家时不时的可以去查看一下,不过记得组队去,最好是叫上亲友,不然有点难度,可以在做血帆海盗这个任务的时候一起做。
因为血帆海盗这个船上地形小,怪多,一不小心就ADD,而且敌人血少就会逃跑,一逃跑很可能就带了一帮敌人来,非常的艰难,不过趁很少人知道有这个隐藏任务,可以组队的时候,顺带去底层看看有没任务,是一张类似地图的东西。
任务只能一个人接取,接了就不能共享,然后后续的任务就比较简单了,先去悲伤沼泽,然后去尘泥沼泽,最后去辛特兰,没什么难度,接了任务跟着插件就可以找到卷轴。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