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摩尔庄园》手游白色浆果在哪里_白色浆果位置

《摩尔庄园》手游白色浆果在哪里_白色浆果位置

2021-06-02 11:24:52作者:

摩尔庄园手游浆果捞制作

摩尔庄园手游浆果捞怎么做 白色红色橙色浆果在哪[多图]图片1

白色红色橙色浆果在哪?

浆果捞食谱:白色浆果*2、红色浆果*1、橙色浆果*1

1、白色浆果位置:拉雅雪山,位置比较靠近,小百花,一般晚上有,长在小树底下,建议傍晚6点之后过去蹲守。

2、红色浆果位置:浆果丛林,一般白天有,去浆果丛林采集橙色和红色浆果,浆果刷新时间是1小时。

摩尔庄园手游浆果捞怎么做 白色红色橙色浆果在哪[多图]图片2

3、橙色浆果位置:浆果丛林、摩尔城堡、阳光牧场、小镇,共4个位置有,一般白天有很多。

摩尔庄园手游浆果捞怎么做 白色红色橙色浆果在哪[多图]图片3

总而言之,摩尔庄园手游白色红色橙色浆果的具体位置如上所述。3种浆果也都有各自的采集时间,大家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内去采集,采集之后就可以制作浆果捞了。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