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awakening3》宝石攻略,awakening3小火龙攻略

《awakening3》宝石攻略,awakening3小火龙攻略

2021-05-17 09:52:11作者:cc

《awakening3》宝石攻略

进门后会有个哥布林告诉玩家,国王去世了,但是不知道谁继位,然后离开。这时会留下一枚硬币,可以投入望远镜。

在点选景色查看后 会获得8个宝石,在远处有3个铁甲卫兵,完成找不同会获得斧子。

awakening3攻略第一章中用斧子砍断箱子上的绳子,然后放上宝石,只要宝石的颜色和下面物品的颜色相同就过关,会获得一枚金币和锥子

图片.png


awakening3小火龙攻略

用小火龙烧开冰层,并且拼出国王的头像,就会获得一个徽章。然后走向那扇门,放上徽章和两个工具。哥布林的眼睛选择不凶悍的、耳朵选择向下的、嘴巴有个挡的看不到舌头,盾选择最大边的,然后就会看到上山的路。

然后在获得宣传帖之后,猫头鹰小兰会告诉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接着awakening3攻略第一章会出现一个哥布林,告诉玩家全部都被冻住了,需要帮忙。这时点开发电机箱,月亮从弯到圆、颜色由浅到深,拿到设计图交给哥布林,然后拼七巧板。

捡取木柴,能捡的都可以捡,接着是哥布林工具、风向,随后上去看那个哥布林。

接下来先解火炉之谜,还有个墙需要先补上。先点一下中间的图腾,火炉的开门机关和柱子上的动物一样。当火炉门开了之后,先使用风箱吹干净,就会获得一个金币和一个把手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