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四神鼎之怨第一场战斗攻略,四神鼎之怨第一场战斗通关方法

四神鼎之怨第一场战斗攻略,四神鼎之怨第一场战斗通关方法

2021-05-03 10:14:47作者:cc

四神鼎之怨第一场战斗攻略

一场战斗过后,接下来地藏王又和我们说废话了, 地藏王给了我们三个坐标,我们的任务就是到CA的三个发生命案的地点搜索证据。在这里说明下,地藏王给的坐标是随机的哦。

  依照任务给的三个坐标进行搜索,记得要做晕倒(Alt+7)的动作。到达指定地点后,做晕倒动作,会获得任务道具,他们分别是狐狸毛、勾魂令牌和染血的衣角。

  找到任务道具后,将三种道具分别找张老财、大宝和小宝。【依然要说下,任务让我们找的NPC也是随机的。】

  第一个道具交给了大宝辨认,也就是勾魂令牌,于是我们得到了第一个证据,当时杀人的蒙面人使用的凶器——勾魂令牌。

图片.png


四神鼎之怨第一场战斗通关方法

第二个道具交给张老财辨认,张老财一下子就认出了狐狸毛,于是第二个证据我们得到了——凶手是魔族的。

  小宝,你好厉害!好功夫,命真大,居然扯下了凶手的衣角。

  三种任务道具找到相关的NPC辨认完成后,已经知道蒙面人的大致情况了,接下来就回DF找地藏王了。

  这里老路少截了一张回答问题的图,大致内容差不多,根据大家搜索到的证据进行回答。这里有个资料,给大家参考下。

  和地藏王一起研究案件后,地藏王让我们去找周幽,于是我们就开始转到下一个地方——大唐官府。到大唐官府里面找陈萧然(104,12)

  找到陈萧然后,点他就会进入战斗。要全力保护陈萧然,以免他死了,陈萧然死了,就等于今天的神器任务失败了。五回合后,周幽会自己逃跑。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