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密室逃脱100个房间上2房间玩法,密室逃脱100个房间上2房间攻略

密室逃脱100个房间上2房间玩法,密室逃脱100个房间上2房间攻略

2021-05-03 10:14:47作者:cc

密室逃脱100个房间上2房间玩法

首先我们在门左边盆栽的位置点击一下,找到第一把钥匙,这把钥匙用来开启书柜用。

接下来我们点开书柜的下部分,用前面的钥匙打开,拿到一张纸张,纸张上面写有TAKI的密码。

紧接着我们点开书桌上的电脑,电脑要求输入密码,密码就是TAKI,输入密码后电脑上就出现1886的数字密码。

然后点开书柜的上部分,打开玻璃窗,点击密码箱,输入1886,就可以获得打开房间门的钥匙。

最后我们用钥匙打开房间门,这样就可以通关了。

图片.png


密室逃脱100个房间上2房间攻略

首先我们在门左边盆栽的位置点击一下,找到第一把钥匙,这把钥匙用来开启书柜用

接下来我们点开书柜的下部分,用前面的钥匙打开,拿到一张纸张,纸张上面写有TAKI的密码

紧接着我们点开书桌上的电脑,电脑要求输入密码,密码就是TAKI,输入密码后电脑上就出现1886的数字密码

然后点开书柜的上部分,打开玻璃窗,点击密码箱,输入1886,就可以获得打开房间门的钥匙

最后我们用钥匙打开房间门,这样就可以通关了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