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dnf》领主之塔bug玩法,dnf领主之塔bug实测

《dnf》领主之塔bug玩法,dnf领主之塔bug实测

2021-04-30 09:57:07作者:cc

《dnf》领主之塔bug玩法

领主之塔每次进入下一层觉醒都是CD的,   可是红眼居然可以每次放觉醒再进入下一层.  觉醒还在.  

领主之塔的难点就是刚进一层时3到4个高速怪同时攻击玩家.  只要秒掉1到2个, 

剩下1到2个速度再快也很好打了. 毕竟都是打过的低等级BOSS.  可是红眼每次进图都可以有一次觉醒. 

这已经不是职业优势了.  同类的觉醒貌似还有力法.  这类觉醒大家想想在领主之塔到底有多BUG.

图片.png


dnf领主之塔bug实测

还记得之前有说过的领主之塔BUG吗?这次有视频有真相。

很烦恼领主之塔里面怪物的攻击和防御吗?高强和觉醒在领主塔真的废了吗?

不!我们还有一个神器——神圣祝福药水(即复活药,使用之后死亡后即1/3状态原地复活)。在领主之塔里,在领主之塔复活后武器的强化还原了,同时觉醒CD立刻重置,就是说可以马上开觉醒并使用高强武器了,这样再刷SS的时候就会比原来更有效率了。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