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怪物猎人崛起》集会所风神龙紧急任务完成方法

《怪物猎人崛起》集会所风神龙紧急任务完成方法

2021-04-16 12:02:44作者:cc

自动弓箭架起来,然后留两个自己操作的弓弩,对着破门怪往死了怼就行,一个弓弩被打爆就换另一个,有狼烟了就下去直接砍。

  第二波可以直接敲个狼烟砍,反击狼烟可以加伤害,你可以自己上去打,也可以放陷阱,操龙。

  前两波基本上防的好的话基本上破不掉第一个场景的门。第三波来之前回家到最后场景布置。

  击龙枪记得抓好时间用,村民有就可以用。

  风神龙就直接放弃其他据点,守住最后的就行,狼烟起了很容易打硬直,然后龙机枪轰一下,放个艾草在角落去打石头,放村长在正面打伤害,这时候就别用炮打直接人上去刚。

  熟悉操作清怪流程就很容易,就是会时间长点,风神出来的时候它小弟基本都杀干净了,然后放火炮自动敲锣一套给它带走。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