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剑灵》微星活动内容,剑灵微星活动参加方法

《剑灵》微星活动内容,剑灵微星活动参加方法

2021-04-16 12:02:44作者:cc

《剑灵》微星活动内容

1、30级角色可接取每日任务,获得"微星宝盒"与"小星星箱"全区狩猎可获得小星星,在变换面板中可变换出“小星星节礼物”。点击了解:

  2、小星星碎片,可在飞龙工商 兑换微星各类硬件兑换券。

  3、凭微星硬件兑换券,可在活动页面上抽取微星赞助硬件、剑灵珍贵道具。

图片.png


剑灵微星活动参加方法

1.30级以上玩家可接取游戏内“小星星的秘密”每日任务,可开出小星星碎片。

  2.全区狩猎怪物,可获得小星星,通过变换面板 可获得小星星碎片。

  3.参与活动页面需要绑定游戏角色,改绑后,抽奖次数同时更改。

  如何获得微星各类硬件券:

  在活动期间,收集小星星碎片,可在飞龙工商出兑换各类 微星硬件兑换券。

  如何抽奖:

  1.根据绑定角色包裹内的微星硬件兑换券数量,获得对应抽奖次数。

  2.每天一次可更新活动页面抽奖次数。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