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qq宠物》皇家守卫玩法攻略,qq宠物皇家守卫超级兵攻略

《qq宠物》皇家守卫玩法攻略,qq宠物皇家守卫超级兵攻略

2021-04-16 12:02:44作者:cc

《qq宠物》皇家守卫玩法攻略

  1. 游戏免费开局,不收任何费用,每天限玩20次。
      2.每局开始有100点生命值,当敌人突破你的防御就会损失生命,生命值为0时,游戏结束。
      3.特殊兵种(盗贼、圣骑士、诅咒师),需要先支付1Q币开启后才能招募;操控师为粉钻贵族专用兵种,不需要支付Q币。
      4.我方兵种放到战场上后,就不能移除了;点击他们会弹出升级面板,努力提升他们的实力吧!
      5.敌人行走方式分为【步行】【飞行】2类,我方兵种攻击分成【对地】【对空】【全部】3类,不同的敌人要用对应的兵种才能击中。
      6.敌人的属性分为【物理攻击抵抗】【魔法攻击抵抗】【高速移动】【物理攻击免疫】【魔法攻击免疫】,如果我方兵种不攻击敌人了,那一定是属性不相克,赶紧建造对应的兵种来克敌吧!
      7.每消灭一波敌人,都可以获得当前金币*10%的额外奖励!
      8.如果敌人来势凶猛,你可以使用召唤术来对方他们!

    图片.png


qq宠物皇家守卫超级兵攻略

粉钻每天玩的好的话可以过1关两次!就是用1召唤把飞行的灭了!最后四个攒200金币建4个粉钻控制师。最少建3个,分开建立,放一个过去,一关搞定!(前面可以建一操控师,灭了飞行又可以建一个,灭了,雪人,又建一个)
现在这是得分最保守的办法了!
不是钻石的玩家建议,先计算下,金币总得数,攻击力度和速度,然后来个数学帝研究下,过了发视频共享,没过继续研究!
本人正在进行时间研究,看这么能免费通关!
记得当年城堡守卫战开始不是粉钻的很难,开始现在有好多人非粉钻都可以过前两关!
相信群众的创造能力的最伟大的!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