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永劫无间》连招攻略

《永劫无间》连招攻略

2021-04-15 15:35:24作者:cc

 长剑与太刀:左键(或右键)+左键(或右键)+ 左键(或右键) 第三次攻击均为霸体攻击,可被振刀。

  阔剑:左键(或右键)+左键(或右键) 第二次攻击为霸体攻击,可被振刀。

  心得:

  1.左键和右键并不是伤害高低区分的攻击方式,而是主要由横向与纵向的区别。

  2.横向攻击主要对付多位敌人使用或为队友救场,纵向攻击主要对付躺地不起,疯狂乱跳逃跑的敌人。

  3.传统攻击序列在面对面与人进行战斗博弈时是最容易被振刀的,因为他并没有蓄力这一说,只要施放了就没有博弈一说。那是不是说我们就集体放弃普攻,大家一起见面蓄力攻击就完事了。其实不然,长剑与太刀的普通攻击会造成硬直攻速较快,在先手起手式和和追杀残血敌人时都有很好的作用。并且可以利用敌人想要振刀的思想反向克制对手。

  操作方式有如下几种方式:

  1.二次攻击后+shift闪避类

  接两次普通攻击。

  接蓄力霸体攻击。

  停下观察对手动作。

  2.二次攻击后+蹲类

  接升技攻击。

  接蓄力霸体攻击。

  停下观察对手动作

  3.二次攻击后+直接停下观察对手动作

  4.二次攻击后+直接蓄力霸体攻击等待对手振刀结束释放

  注意:

  1.不论哪种打断方式或直接蓄力收益都最大,但也存在一定的风险,特别对于疯狂(左键+右键疯狂高频率)振刀的对手。振刀和振刀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后摇,我们只要在振刀结束后摇期间释放霸体蓄力即可。

  2.打断攻击不推荐阔刀使用,阔刀攻速较慢和本身拼刀机制,打断攻击收益很低并容易陷入后手被动。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