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天地劫魔剑封魂英雄,天地劫魔剑封魂更新

天地劫魔剑封魂英雄,天地劫魔剑封魂更新

2021-04-15 15:35:24作者:cc

天地劫魔剑封魂英雄

真夜: ESC+上下左右 输入:zhenye 再输入: tq
网络说这是 P闪图

图片.png


天地劫魔剑封魂更新

神之手(解封)=傲天神剑+神之手.(新版的给力神器.挑战小云任务可获得神之手.后期清怪也是比较方便效果如何,谁用谁知道!)
天地珠-真=神秘宝石+翡翠+天地珠+必杀子弹,
侠义100,杀怪5000.白属12000.朱雀,恶魔,暗夜真君.妖将死亡拿骨架可到守护者处用恶魔骨架换衣服.(杀了真君后.骨架可不要合成衣服了喔!)
凤凰直接爆凤凰解封
商店山丘那出售:两仪.冰影.红莲.解封等强力神器.(让没神器的人有得选择!)
英雄技能和属性全面上涨.目的是让全部英雄都能有自身的生存能力.当然在不破坏游戏的平衡的前提下!具体哪个英雄是你所爱,还得您自身试过才知!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