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惊变0.6任务攻略,惊变0.6英雄攻略

惊变0.6任务攻略,惊变0.6英雄攻略

2021-04-14 15:30:52作者:cc

惊变0.6任务攻略

两件部件齐拉,就先去做任务区第一个那,跑到最后打妖之子出幻魔瓶,然后带上幻魔瓶去苍芎之海打BOSS出三味真火,带上两件任务物品去天寒湖,到骷路头交1500木头,完成任务。这是合四圣套装和神之剑的。

四圣套装和神之剑要神之墓魂(神墓通道第一个BOSS爆,也要RP的哈。)合好,就搞7500木头和级数,去搞神幕通道第二个BOSS,没这两件装备,你别想对它XXOO。

三转后,去无极园搞无极教主出“天魔道袍”,不然天寒湖那个叼蛇8E攻击力搞傻你。

搞傻蛇B后,出寒潮仙袍,速度去客栈的女NPC哪,进蛊惑之地爆个石头,再回虫王之地搞定它,10秒内进去池内,让宠物把石头运过来,升级寒潮仙袍成极寒仙袍。顺便进火魔大厅打火魔搞个妖芒,顶尖武器。

图片.png


惊变0.6英雄攻略

现在装备有妖芒,转生剑,极寒仙袍,四圣套装,天魔道袍,神之剑。可以去神仙林搞伏魔道鞋,这SX也有点难搞。大家注意吃血。出鞋后可以把天魔道袍不要,换成它。

这下可以把握时间去搞翡翠亭搞玲珑之心,去客栈哪交成熊猫(还是奶奶的酒神呢,然后PK,200分之一会死,死后出现传送阵),进去打蚩尤,有4分之一机会爆出的,看个人RP啦。天尊,超NB啊。

出天尊,去旁边把混世魔王搞定出“混沌结晶”,然后第二关开通了,把它放在第二关的基地。

18、等10秒,第二基地的BOSS全搞定,然后出现血魔教左右护法,XXOO它们,哈哈,可以打XMJ进去打最终BOSS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