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斗战神挖宝能挖到什么奖励一览,《斗战神》挖宝正确玩法

斗战神挖宝能挖到什么奖励一览,《斗战神》挖宝正确玩法

2021-04-06 15:22:32作者:cc

斗战神挖宝能挖到什么奖励一览

  1. 挖到妖王的陷阱。这个几率是比较低的,挖到这个。恭喜你,白挖了~~~~~
    2.挖到土地公公,干掉他,就可以获得一把钥匙~~~作用等下说~~几率大概五分之一。
    3.挖到绑银。大概2000-3500.....这个几率最高,接近百分之九十~~~~
    4.挖到妖王洞穴。挖到这个,恭喜你。就算没发财,也说明你人品好了~~~妖王洞穴一共有5个箱子~~里面有怪,杀掉大概可以获得2把钥匙,另外土地公公掉的钥匙也是这里开箱子用的~~开启箱子可以获得各种附灵材料~~一般很坑~~偶尔才会出现一些宝贝~~~~~
    5.放出探宝小妖。可以组队去杀~~杀掉获得精炼材料,绑银,经验等等~~~~别人放的也可以杀哦~不过还是算了吧~~一般来说刷这个还不如刷本~~~
    6.放出盗宝会叛徒。这个可以单刷干掉~~会掉一本初级宠物书~~~~

图片.png


《斗战神》挖宝正确玩法

1、首先L键打开任务面板,选择流言→挖宝任务。

2、然后会出现几种情况

(1)叫玩家交上某件制作物品XXX

(2)到某个地图找贪婪的土地公公

3、自动寻路到土地处会有2种情况

(1)土地不给你藏宝图,这时只要将他打败即可(很简单,有时会没有藏宝图)

(2)很自觉的送上卷起来藏宝图

4、打开包裹右击使用卷起来藏宝图,会得到展开的藏宝图,然后在右击会看到一个大致的藏宝位置,接着跑到藏宝大致位置。

就会出现一个指针顺着指针走

然后会发现指针变成一个会闪烁的铲子,点击铲子就能挖去宝藏了。

5、结果

(1)一些绑银

(2)触发一个世界可以看见的事件:藏宝小妖将宝物搬到某某地图,请玩家去OO。藏宝小妖是需要4名组队玩家都在旁边才能击杀他,

打完之后就会得到一地的物品,好坏都有。

(3)进入藏宝窟,里面会有5个箱子,走到中间不久旁边就会有小怪出来,打完会得到钥匙,用钥匙打开宝箱将会得到。

意灵晶、灵粹材料,还可能会有传奇装备。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