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小森生活》组队方法,组队加成

《小森生活》组队方法,组队加成

2021-03-31 17:13:27作者:cc

怎么组队

1、在游戏主界面找到【手机】按钮,点击它,打开手机界面,在下方可以看到【好友】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就可以跳转到好友界面。

2、在好友界面可以看到自己的好友列表,选择一个想要组队的好友,点击对方的头像,会弹出好友详情界面,在好友详情界面可以看到【邀请组队】的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就可以邀请对方一起组队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


组队加成

首先在组队的情况下,每次采集资源会额外获得一个材料,比如你平时砍树有3个素材,组队有能拿4个。

而且你和好友之间的地图资源共享,他采集过的地方都有一个资源。这意味着组队采集资源效率和收益更高!

注意,组队状态不受【离线】的影响,比如你队伍只有你和你好友,就算那名好友离线了,也会处于组队状态,采集资源依旧能多拿一个资源。

因此建议时刻保持组队状态,好友不在线也能拿到额外的资源收益。

但需要注意的是组队时煮锅玩家自己最多放四条鱼,需要队友来放一条鱼,如果队友不在就无法靠煮锅获得抗性。

嫌麻烦的玩家可以先煮锅再组队,或者穿当前地图需要的衣服。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