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魔兽世界wow》微光鹏羽准确位置,《魔兽世界wow》微光鹏羽天角风筝获取方法

《魔兽世界wow》微光鹏羽准确位置,《魔兽世界wow》微光鹏羽天角风筝获取方法

2021-03-30 15:51:55作者:cc

《魔兽》微光鹏羽准确位置

微光鹏羽所在宝箱位置:50,38

图片.png

顺着大路走到52,34后上坡

图片.png


《魔兽世界wow》微光鹏羽天角风筝获取方法

荧光鹏羽由饥饿的克劳舒克掉落,饥饿的克劳舒克就在微光羽毛宝箱下方的巢穴里。轻柔鹏羽所在宝箱坐标:47,43,就在山崖边上,宝箱边上有只狗头人可以把它踢下山,再开箱子。被遗弃的天角风筝所在宝箱坐标:54,51,需要沿着石头慢慢的走到 树干上,没走好请打开滑翔翼。当四个道具全部聚齐之后就可以进行组合成天角风筝这个玩具,玩家可以凭借这个道具进行飞行,非常的给力,这也是至高岭玩具之不多的飞行道具,只可以在破碎群岛之进行使用。


《魔兽世界wow》微光鹏羽正确完成方法

微光鹏羽可以在怪物身上获得,找到坐标(50,38),可以看到一棵树,树上有一个鸟巢,这个道具就在其中,玩家可以从悬崖上跳下去,跳下去之后有一只鸟和一个死忠,击杀之后就可以获得微光鹏羽。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