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邂逅在迷宫》阵容组队攻略

《邂逅在迷宫》阵容组队攻略

2021-10-05 14:43:36作者:cc

起手恒金up有海伦和诗寇蒂,钻石up有摩伊拉和艾薇儿。

阵容我们选择凑个331(x职业英雄3个,y职业英雄3个,再来个随便)

1、    up选择——敲定贤者

考虑到未来贤者会比较强势,这里恒金推荐抽海伦(魔法英雄)。钻石up很和谐的有摩伊拉(强力魔法助战),这样前排海伦,后排摩伊拉。

2、    补齐贤者

我们已经有2个贤者了,现在再选择一个。我推荐芙蕾雅。这样贤者确定是海伦(恒金抽、做活动)、摩伊拉(钻石up)、芙蕾雅(用无限十连券搞定)。队伍也就有了雏形,芙蕾雅给主角助战,海伦出战,摩伊拉给海伦助战。主角神器选择大宝剑。

3、    第二职业选择

第二个职业选择比较多样,这里提供3方案。

①  刺客

第一周就能抽集美貌与实力与一身的诗寇蒂,随后的Miss阿卡迪亚活动,还能抽潘多拉姐姐。然后第一周有刺客-艾薇儿up,或者选择无限十连抽比较强力的奥维德

阵容举例:

《邂逅在迷宫》阵容组队攻略

②  剑士

主打恒金英雄是官方指定女主角——希尔芙(确定一个),高贵的光系剑士。然后选择强力的魔法助战夏莉,她又是四大天王,特别容易升品质。最后一个可以选择尤利乌斯(比较强力)、海尼尔(前期会送)、布伦希尔德(女的)。

    阵容举例:

《邂逅在迷宫》阵容组队攻略

③  射手

射手的优势是,第二周可以抽超级强力的恒金英雄莉莉丝(确定一个),系统还送一个比较强力的辅助阿塔兰忒(确定第二个),剩下一个可以在异邦人和松里选一个。

阵容举例:

《邂逅在迷宫》阵容组队攻略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