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仙湖棋局》毒死所有BOSS攻略

《仙湖棋局》毒死所有BOSS攻略

2021-10-05 14:40:14作者:cc

其实先加入药王谷或者合欢宗(我忘了哪个了,能放毒和化灵大法,可以把灵石转换灵气),然后升到筑基,学毒术/化灵大法,然后转投另一个毒术/化灵,然后去采集丹药自己炼制灵气丹和血丹,然后就慢慢逛,可以先去斗兽场把需要的材料打齐,按照境界一步一步来,慢慢打,到了需要打孟婆,两个方法。  

1.如果不嫌麻烦就全都毒到半血捉妖术拿走,阎王需要剑,但是用毒也可以。

2.炼丹送人家,获得50好感要宝剑然后去杀阎王。  如果打不过就先去药王谷学炼丹术和毒术,然后去合欢宗学习化灵大法,然后再去学剑的学习那个群攻,是蓝色的,打全体敌人一次可以获得免伤,无论谁都打不到你那种,这样就能顺利毒死好多人。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