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宝箱与勇士》审判核心装备攻略

《宝箱与勇士》审判核心装备攻略

2021-10-05 14:39:29作者:cc

前期建议用审判者,前期的角斗士套装和公正套容易获得,而且比其他职业的套装要强。

60级刷一套角斗士,直接冲25级的关卡,顺便打打梦境,

80级在搞一套80级的,角斗士加公正,刷塔去。刷不动了在考虑更换升级

强化建议5慢慢升级到20,打不动了在继续强化。更新装备快强化太高也没用。

中间可以偶尔打打梦境,可以增加获取经验的速度

后面如果卡关就要刷更高级的装备,判决套装和使徒套装,(不过我不建议刷使徒,可以刷厄运和冲击波,核心组成格挡流)

听说这两套很牛,后期我还没用过可能站不住

后期还是需要格挡流派(这一套可以火属性职业共用,但是要求刷出来的攻击是火属性,不然攻击乏力)

核心神装,厄运戒指和冲击波副手(没有可以刷一级的试试),三神装可以换一个胸甲

核心传说,艾尔登法帽(这个头可以全职业通用,么有可以换强袭,决斗)

挑衅者手套(没有可以换黑洞过度,后期还是需要)

沉默的旅途鞋子

献祭斗篷(没有上反制,打的慢了还是要上献祭,过度用)

金属网格项链,

武器,御守长剑(没有换星尘法杖,镇魂长剑)

装备属性,最好以火攻为主,3个攻击属性最好

天赋

专精选着

反制衣服,虚幻匕首和攀登者,棱光屏障(加抗性副本用,爬塔攻击不够换加攻击的专精自己选着),强制衣服,歌唱项链(攻击不够使用),扭动之藤盾牌(加生命,副本用),还有加护盾的一些

强袭加格挡(遇到削格挡的buff可以用)

符文前期攻击不够可以加攻击(爬塔限时),后期加生命(副本怪太强)

符文特效,选着格挡反击,格挡加极速,有护盾加攻击,加暴击,

进战斗加抗性,都可以,

符文太难刷能起到加攻击,消弱敌人,加肉度都行。(格挡的就不能要闪避触发的)

前期不要过度刷宝箱,用黑市刷和20次免费的机会比较好,不要太强求装备。

梦境看到火龙直接刷新,(你格挡他加护盾,见到直接跑路就行)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