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灵鹿传》tips攻略

《灵鹿传》tips攻略

2021-10-03 21:11:17作者:cc

1.八年养成的时候偷懒选择去小树林救兔子不仅可以拿到小钱钱,而且还可以拥有额外去一次后院加体力上限的机会(必然事件,妖妖说是bug可能会修复,但是可以先尝试一下)。

2.遇见猫妖的时候可以不和她打,直接聊天就收服了。

3.遇见兔兔和她打5次可以收服她。

4.养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多加力量,因为后面有个猥琐男你要是力量不够血条还薄的话你根本打不过他,他打你一次-10,你打他-5(甚至更少可能,因为我没有刻意去摸索攻略,是按我自身情况写的),当然打不过有师兄来帮忙嘻嘻,就是声望比自己打加的少一些。

5.余镇点啾啾可以升级伙伴,啾啾升级要速度>5,兔兔升级要十根胡萝北,去福满楼找老板娘买(得先点兔兔升级之后再去找老板娘,在闲聊里,不在用膳里,胡萝北要2000银两,记得准备好小钱钱),升级成功都是速度额外+1。

6.如果要挣小钱钱的话去竹香阁不要去福满楼,竹香阁没有属性要求好像,直接银两+1500,才艺+1,但是福满楼不知道是厨熟练度不够还是未习得的原因,只能银两+500,然后厨熟练度增加。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