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假面》剧情攻略

《假面》剧情攻略

2021-10-01 16:41:21作者:cc

游戏开始,你拿到刺客牌,很可能暗示女主本身有杀张的可能。然后两个选项感觉不太重要,我选的打开手电,声音从右边传来。

第一局忠臣,开局观察表情,13邪魅一笑,2很紧张,7笑的很淡然。开局4和5互怼,选忠臣视角盘逻辑(开局就站队,不是梅林就是坏人)。12怼9,支持5。13开局就问为什么莫甘娜和梅林没有互怼,但没人跳梅林的情况下,真梅多半会隐藏身份避免被杀,所以13可疑。1开局就站9,结合她第一次玩,略过。2仿造1的理由开局站5,很可疑。4先跳派后退水,结合顾对他万年跳派的了解,就应该不是好身份。5作为队长推4-6-7-10的车。6表示5位置不好且发言无亮点,5确实可疑。9跳派,10质疑9不给车队。假派知道坏队友身份就可以直接拉人,但真派如果不是湖仙的话可能缺少拉人信息,毕竟不想匆忙间带了坏票上车。所以10很可疑,选择相信9为真派。12怼10,但看起来像个人恩怨,不考虑。2又在求上5的车。关于此轮5组的4-6-7-10车队,投反对。

选完后2迷之激动,被3怼了。12说过“竟然还是勾”,他自己知道车上有坏队友,标狼。10说过“不会是全勾吧”,车翻了还十分冷静,多半同为坏人。6验了9,然后6消失了。(为什么这么写,因为6假死可能性大)

凌晨三点突然醒来。理智告诉我接着睡吧手机信号都没有玩什么,但转念一想,出去就是摆明了探查线索的机会。(房间我都默认从近及远搜)

二楼,孙房间很安静,不敲。张房间暂时进不去。栗付一间,听见翻箱倒柜,不敲。许童一间,偷听发现童在害怕,离开。

上三楼,我点的左边第二间,发现是温书亚的房间,敲门。温和顾正在谈话,偷听。

听到顾脚步马上离开,然后再敲温的门。温告诉你孙可能了解情况,选孙可能为凶手。回房路上你看到一个鬼影,可能是张。第二天起床我先去的餐厅,碰见温和顾。将早餐给顾,毕竟这两位交情不浅。问睡的如何,我选的元气满满,因为不知道他们真实立场。两位学长探讨自救第一,选“真的这么容易吗”。然后知道休息室的周砸了窗子,广播的炸车警告。

进入回忆,张支走所有佣人有点可疑。

付随后发现许被人从楼梯口推下,第二个出来的是栗。游戏又开始了,8一直在逼问3。栗说没听见早上的爆炸,而三楼的朱都说他听见了。关于许的事故,我怀疑凶手就是在场的人,选栗。

孙支开了童,留下来看护许。(不信任了?童可能发现自己的秘密,还是童是真实中坏人营可能伤害许)栗随后在许枕头下发现一张黑老大牌。(不可能这么凑巧的,想想看)

终于把演练局理完了,演练局结果随剧情下节公布,也就是从第二轮发牌开始。

演练结束,回房发现自己是奥伯伦。拒绝童合睡请求(孤儿牌一定要谨慎)。叶和陆重新发牌后肯定都拿到了好身份,所以会这么说(2,5,13再联合)。手机选择不带,带上就有点做贼心虚的意思了。顾问你,就选第一次玩。顾猜上一局你是忠臣,沉默。问你第一轮真派,选周。然后演练局结果:1-忠臣,2-黑老大,3-忠臣,4-奥伯伦,5-莫甘娜,6-梅林(如果是她自己安排,有这个身份合情合理),7-忠臣,8-爪牙,9-派西,10-刺客,11-忠臣,12-忠臣,13-爪牙。顾问你立场是否与上次一样,沉默。

叶说一早觉得许“狼面高”,但叶开车不带自己还带许上车,坏人身份做实了。许昏迷中突然被爆明狼很可疑,不同意推许,所以举手。下午接着调查,先去餐厅看见了顾。(魂兮归来…张假死的又一个暗示?)   关于温的流言,选自己不清楚。然后进休息室,碰见面色不好的童,走时她向窗外的天空咬了下牙。玩游戏时她一直很犹豫,而现在看来的她多了一丝坚定,应该是知道了某种信息。一楼有个开关,拨动。接着观察二楼楼梯,发现也有个开关,拨动。至此可以确认现场为二楼,先去三楼。点左边第一个房间,听见周与朱争执。朱说过要下楼找线索,追上他。朱问你站队,站叶楠(与朱立场一致,虽然我心里站的是温hh)。身在二楼,从地板起开始点。孙在许和童的房间照看许,不在原房间。张的房间没进去。栗和付的房间有翻箱倒柜声,不进去。进入许和童的房间。孙说一开始知道许拿了黑老大牌,然后察觉不妥迅速否认,很可疑。

回到三楼,进温的房间。温看你进来立马藏起了正在看的一份报纸。问题的话一个个挨着问就好,次序多半不重要。接下来继续点,发现叶和付在房间里,偷听。最后点击三楼的尽头,是一间上锁的杂物室。提示说某个探索点发生了变化,瞬间就想到之前没能进去的张的卧室。选自己进去,在掌握足够多的证据之前,不要相信任何人。结果你在张的卧室门口撞见了陆,他说他是来搜信号屏蔽器的,显然有点可疑。你喊陆,他不回应,选耐心等待。别想不开推门进去,万一陆对张确实干过什么坏事,你多半就凉了。你听到陆拉抽屉的声音,看见他拿着一瓶药和一封威胁信走了出来。他说张的尸体失踪了,指出威胁信像是一个需要吃药的人写的,还提出由他来汇报这个发现。药和信可能被人故意留下,真的证物可能被替换掉了。并且,陆对张房间的情况也可能有所保留。

重新回到游戏厅,选择在三楼发现了一些情况。选择怀疑叶的说法,投票给叶。大部分人都投给了许,只有你和4不是。广播宣布7和12出局,两张都是好人。选择相信广播的身份判断,因为别墅各个角落都有监控,广播不可能不知道大家的牌型。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