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原神》风花节风龙废墟风场怎么调_风场紊乱解密顺序

《原神》风花节风龙废墟风场怎么调_风场紊乱解密顺序

2021-03-28 10:36:59作者:

原神风场紊乱解密顺序攻略

原神风场紊乱怎么破解 风场紊乱解密顺序攻略[多图]图片1

风花节风龙废墟风场怎么调啊:

用角色元素那是顺序。你点一下前面的正方体机关,他就会告诉你答案了。

原神解决废墟内风场紊乱的问题方法攻略

解决废墟内风场紊乱的问题是风花节主线第四幕风与花之梦的一部分,需要我们完成风龙废墟的一处小解谜。

我们到达目的地后首先需要清理丘丘人,清理完后我们会看到这样的机关,一个方块和三个风柱子,旁边还有几处时有时无的风场。

这个解谜的玩法是,和方块互动启动机关,然后三处风柱子会依次亮起,风场无关紧要,无视即可。

我们要做的只有记住这个亮起的顺序,然后按这个顺序把三处柱子点亮,就能解决废墟内风场紊乱的问题啦!

希望此攻略大家能够喜欢哦,快速解决你的问题!同时获取丰厚奖励即可哦,快来看看吧,不可错过!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