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新手英雄选择推荐_前期怎样开荒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新手英雄选择推荐_前期怎样开荒

2021-03-26 10:29:44作者: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前期英雄选择升级推荐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新手怎么开荒 前期英雄选择升级推荐[多图]图片1

1、新手英雄选择

我们在前期的时候可以培养一个主力英雄,这个主力英雄需要专属武器,而专属武器可以通过武器池、武器副本、武器随机合成以及一些活动来获取。

建议可以将队伍中的队长满觉醒,其他三个队友只要觉醒一次开启链式技能就行了。

或者,也可以考虑只觉醒输出属性,每天有3次免费的机会可以刷觉醒石副本,一定要刷满。

同时,前期建议优先提升主力英雄的等级,还有多的经验就可以分给其他两个队友,比如坦克、奶妈。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新手怎么开荒 前期英雄选择升级推荐[多图]图片2

2、升级经验获取

想要快速获取经验的话,主线以及任务都是主要的经验来源途径。至于经验本,收益相对不怎么样,每个等级刷一次就行了。

同时,爬塔经验将会随着层数的提升而越来越多,小伙伴们可以先拿为敬。而噩梦塔需要通关了主线之后才可以解锁,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