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王者荣耀》3月23日更新英雄调整详情_昨天更新哪些英雄加强削弱了

《王者荣耀》3月23日更新英雄调整详情_昨天更新哪些英雄加强削弱了

2021-03-24 09:29:01作者:

《王者荣耀》3月23日更新英雄调整详情:

图片.png

英雄调整

1. 李白
清野支援能力提升
“剑鞘动了!”
李白在当前版本有一些跟不上打野大部队了,我们正着手协助他逐步走出困境:我们降低了李白一技能前期的冷却时间和蓝耗,来帮助他前期更好的清野和支援。
一技能:冷却时间:12(-1.4/Lv) → 10(-1.0/Lv)
一技能:蓝耗:80(+10/Lv) → 60(+10/Lv)
2. 王昭君
生存能力提升
冰雪赋予了昭君独特的能力,由于此前昭君后期大招冷却时间的调整,导致其护盾刷新频率降低,让寒冬对她的庇护有所降低,春天的来临并不能影响凛冬的威力,因此我们提高了昭君的护盾值,来提升她的自保能力。
被动:护盾:450(+30/Lv)(+0.52Ap) → 480(+30/Lv)(+0.58Ap)
被动:护盾伤害:450(+30/Lv)(+0.52Ap) → 480(+30/Lv)(+0.58Ap)
3. 盾山
格挡频率降低
我们发现盾山总是频繁的使用一技能格挡飞行道具的伤害,让他毫无忌惮地立于阵前,现在是时候限制一下盾山使用一技能的频率了。
一技能:技能冷却:4 → 6
4. 马可波罗
POKE能力降低
如今的马可波罗显得太过全面了,因此他在顶端的对局中出场率非常的高。我们下调了他一技能的子弹飞行距离,希望借此控制他的远程消耗能力。
一技能:子弹飞行距离: 950 → 900
5. 鬼谷子
开团能力提升
通晓古今的鬼谷子曾经引以为傲的先手开团能力在现行版本中已经受到了诸多限制,常常必须借助闪现的力量。我们希望强化他的隐身开团的高光表现,因此提升了鬼谷子的移速,降低了他二技能的蓝耗。希望这些调整能够帮助鬼谷子更多的尝试配合伪装机制利用二技能来协助他完成他的“诡计”——开个好团。
基础移速 :350 → 360
二技能:技能消耗:80(+5/Lv) →60(+5/Lv)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