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阴阳师》枝垂樱林25步路线走法_枝垂樱林全樱花宝箱获取攻略

《阴阳师》枝垂樱林25步路线走法_枝垂樱林全樱花宝箱获取攻略

2021-03-20 11:43:53作者:

《阴阳师》枝垂樱林全樱花宝箱获取25步路线走法:

图片.png

DAY3枝垂樱林,全樱花/宝箱收集路线图,方法不唯一!

活动界面右下角-试炼-成就-寻樱者,旁边的小感叹号,可查看自己每片区域的樱花收集度。

有花的格子先击杀边上的怪或者拿到秘宝后前进;

【探索樱林/活动重点】:随时间每天上午9点开放新樱林,根据成就要求完成即可获得不同奖励。

参照下面的路线来走即可稳定完成成就,当然道路千万条,其他的路线也是能完成的。

阴阳师枝垂樱林25步通关攻略 枝垂樱林所有樱花宝箱收集路线图一览[多图]图片2

第二天樱林路线

图一35格路线

图二 全秘宝和绝大多数樱花路线

图三 收掉省下的两朵樱花 重置 完成樱花全收集

图四 击杀全部小怪通关

看准箭头走向哈 路线颜色是为了让线路分块看的更明显。

全平台新区「春告之雪」正式开启,新区福利再升级,人气式神姑获鸟登录就送,开服首月每日免费神秘召唤一次,累计召唤最高可获得三次随机SSR和一次自选SSR召唤机会,全新经验副本助力快速升级,还有御行达摩、神秘的符咒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