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天地劫幽城再临》夏侯仪技能怎样搭配_夏侯仪技能选择搭配

《天地劫幽城再临》夏侯仪技能怎样搭配_夏侯仪技能选择搭配

2021-03-17 10:40:33作者:

《天地劫幽城再临》夏侯仪技能选择搭配攻略:

天地劫幽城再临夏侯仪魂石怎么选 夏侯仪阵容及五内加点推荐[多图]图片1

【夏侯仪】阿斧叫他  “尿床哥”因为玩火尿床嘛。

一丶夏侯仪是生存能力较强的咒师,炎系单体技能和群体技能都同样出色,天赋能够在受到重创后瞬间回满血量并获得能力提升,

而且还是游戏中为数不多能制造地形的英灵,在阵地战中作用突出。

二丶五内加点路线

主点中路【迅】,副点下路【魔】,后期点数富裕再点上路【魂】拿技能【连绵焚炎】获得制造真炎地形能力和更强清图能力。

三丶技能搭配

【离火神决】+【炎之力】+【炎火真炎】(【连绵焚炎】 )

天地劫幽城再临夏侯仪魂石怎么选 夏侯仪阵容及五内加点推荐[多图]图片2

四丶魂石

【妖术师】和【百眼翼魔】

五丶阵法

夏侯仪有自己的战阵【千煌幻日阵】,战这个阵的特效能额外提高10%范围技能伤害,如果在配合上都是群体伤害技能为主的队友效果是最好的。

但是此阵的最大缺点是需要3名指定的绝品英灵组成,收集难度较大,是属于比较后期的战阵。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